扶夷

恐丑

【虹七演艺圈AU】小蓝董又双叒叕上热搜了(论坛体)

交流区/网友留言区

你区顶流又双叒叕上热搜了,什么水平

楼主|1L:

[cp]刚才得到消息,由我司演员虹猫@虹猫主演的武侠系列电影“剑侠2”已经正式定档,将于9月5日登陆院线。这一年来,玉蟾影业和旗下跳美工作室@导演跳跳@跳美工作室对这部作品的投资制作工作也终于得以告一段落。

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转发抽一百万,希望一直关注支持着剑侠系列和演员虹猫@虹猫的一百位朋友能收下我送的电影票~

小蓝董的最新微博,都来品品。

 

匿名用户|2L

楼主标题党guna!!!

 

匿名用户|3L

蓝兔姐姐,康康你流落在外受尽民间疾苦的异父异母亲妹妹吧,抽我抽我

 

楼主|4L

哪有标题党╮(╯▽╰)╭,蓝兔不算顶流谁算顶流?发微博十分钟,转发无水军破百万,热搜直接第一。恕我直言,和她相比你区其他顶流都是糊逼。

回复匿名用户|2L

 

玉蟾集团未来董事长夫人|5L

哈哈哈哈哈,楼上异父异母的亲妹妹可还行,那我就是蓝兔没领结婚证的亲老公

 

匿名用户|6L

只有我关注点在转发一百万抽一百个人吗,啥家庭啊电影票一万块,就不能抽一万人一人一百嘛,这样我就有机会了。

 

匿名用户|7L

5L几个菜啊,醉成这样。

 

霸道蓝董爱上我|8L

5L醒醒,我才是正牌董事长夫人。

 

匿名用户|9L

实不相瞒小蓝董正躺在我身边。

 

匿名用户|10L

这才八点9楼就躺下了,难怪在做梦呢。

 

匿名用户|11L

6楼去微博康康呢,转发已经过五百万了,就算抽一万个也轮不上你。

 

虹蓝szd|12L

楼上都别争了,蓝董正宫虹猫正提剑赶来呢。

 

匿名用户|13L

我区真好,还能做梦。

回复匿名用户|3L

 

匿名用户|14L

你区不敢说,小蓝董和虹猫szd。

“一直关注支持着剑侠系列和演(手)员(动)虹(加)猫(粗)。”

都品品。

 

红烧鱼|15L

Cpg滚啊,虹猫单身,造谣司马。

回复匿名用户|12L

 

红烧鱼|16L

剑侠系列蓝兔是制作人,我虹工作室也挂靠玉蟾影业,算她旗下艺人,支持剑侠系列和虹猫有什么问题?品你妈呢?

回复匿名用户|14L

 

虹蓝szd|17L

姐妹!(抱住)

蓝董真的好宠,自己公司官微都没圈,圈我虹两次,发微博的目的到底是宣传自己公司制作的片子,还是宣传我虹演的片子呢?

回复匿名用户|14L

 

虹蓝szd|18L

脑残女友粉看清楚了,虹猫最早的三部片子蓝董没投资,可都抽奖了。

玉蟾影业别的片子没有我虹的,比如电影断崖,也是蓝董当制作人,她没转发抽奖。

玉蟾片子质量好是公认的,根本不需要这么大力宣传也照样有大把人看,转发抽奖还不是为了给我虹引流,告诉大家这是我虹的作品实绩。

【截图1.jpg】

【截图2.jpg】

回复红烧鱼|16L

 

匿名用户|19L

楼上固码红烧鱼是我家批皮黑吧?我们虹猫是演员,粉丝只关注作品,不关注他的私人情感状况。无论传言是否属实,侠之大的花絮里都说明了两人本身是好朋友,而且蓝董是个好老板,虹粉都感谢她照顾我虹。这里送走虹猫,送走蓝董,虹粉出楼回实名区。

 

楼主|20L

虹粉好理智一群女的,粉随正主,路好虹猫了。

回复匿名用户|19L

 

匿名用户|21L

路人默默问一句,这次剑侠2怎么没有莎丽呀,我好磕她的颜,圈内少有的姬圈总攻啊。

 

奔奔奔奔|22L

莎丽当时被公司推荐去黑虎集团投资的电视剧宫词当女主,是突破自己的转型作,应该会在明年上半年播,希望到时候多多关注啦~

回复匿名用户|21L

 

匿名用户|23L

这样吗,可是宫词女主小说里不是很甜很温柔那挂的吗?莎丽演的话有点ooc吧…

回复奔奔奔奔|22L

 

匿名用户|24L

姬圈总攻的那个看看b站avxxxxxx呢,莎丽在片场在线对小蓝董撒娇,还被小蓝董整理衣服,摸头抱,旁边虹猫脸都绿了。

 

匿名用户|25L

卧槽,要素过多

回复匿名用户|24L

 

匿名用户|26L

我又觉得莎丽能胜任宫词女主角了,她在蓝兔面前好甜。真香

回复匿名用户|24L

 

匿名用户|27L

这个视频虹蓝蓝莎我都可以!!

回复匿名用户|24L

 

楼主|28L

楼上虹蓝蓝莎的,莎丽不是有个常驻综艺吗?虹猫工作室这个月初公布的行程单,说虹猫会去当一期飞行嘉宾做剑侠2宣传嘛,小道消息说蓝兔也会去哦。

 

匿名用户|29L

哎?不是说和跳导达编一起吗?

 

奔奔奔奔|30L

小惊喜嘛

回复匿名用户|29L

 

蓝家专属颜狗|31L

太好了呜呜呜呜你们别骗我,我终于又能看见我女神的盛世美颜上电视了,上一次还是表彰五四优秀青年企业家,蹲了三小时才看到五分钟和几个观众席小镜头,这次可以看个痛快了吗?

回复奔奔奔奔|30L

 

奔奔奔奔|32L

节目通常是两个小时的时长,还有VIP半小时花絮,记得看

回复蓝家专属颜狗|31L

 

虹蓝szd||33L

五四青年企业家那个,最过分的是我一个虹蓝党蹲那么久观众席镜头却看见蓝蓝一直在和旁边那个黑虎集团的帅哥交流,伤透我的心,嘤嘤嘤,大猪蹄子蓝。

回复蓝家专属颜狗|31L

 

匿名用户|34L

我已经可以预见节目里的虹蓝糖了,好兴奋!!固码奔奔奔奔和楼主,我截图了,要是蓝兔没去我真的会鲨了你们。

 

匿名用户|35L

+1


匿名用户|36L

+1


蓝家专属颜狗|37L

+1


虹蓝szd|38L

+1



楼主|39L

链接:综艺慢生活闲聊楼

欢迎搭嘎节目播出后来捧场!!

 

 

 


评论(6)

热度(4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