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夷

恐丑

【虹七演艺圈AU】小剧场•广为流传的avxxxxxx

片场花絮/avxxxxxx

说侠一拍摄现场。12月的影视城已经积了雪,棚内气温最低至2℃,但演员们都衣衫单薄,正拍摄夏季的剧情。

蓝兔到片场时正好是在拍莎丽和虹猫的对手戏。

大奔刚给莎丽指导完动作,坐在跳跳旁边休息呢,一眼就看见蓝兔穿着一件宽大的白色羽绒服走进来,皮肤白的像打了道圣光似的,亮眼极了,于是兴奋地冲她招了招手。

蓝兔从助理手里接过一个袋子,含笑走到了他们身边,先是给正盯着监视器的跳跳塞了杯热可可,又给大奔一杯热奶茶,这才揣上暖手宝,和他一起坐在小马扎上撑着脸看两人演戏。

“三号鼓风机准备。”跳跳放下对讲机,搓了搓冰凉的手,低头捧着温热的可可喝了一大口,舒服地叹了口气。

两人都被威亚悬挂在半空,各念了剑诀后战到一处。虚晃几招后,莎丽被虹猫打飞出去,鼓风机的强风将她的发丝和衣裙扬出好看的弧度,随后她咬碎血包,倒在地上,双目涣散,嘴角慢慢溢出了血。

“卡,这条过。”

蓝兔忍不住打了个寒噤,她刚才看见莎丽脸都被吹白了,一听到跳跳说过,就忙站起来往两人那边迎去,一边走,一边拉开羽绒服的拉链。

下戏的两人早就看见她了,连助理递过来的衣服都没看一眼,就小跑到她身边。

虹猫见她拉开的羽绒服里面只有件薄薄的羊绒衫,皱起眉,还没来得及说衣服你穿着,我这还有,不差这件,就看见蓝兔笑着抱住莎丽,把她也裹进了羽绒服里,还抬手给她理了理发套。

这才瞥了他一眼,看他还穿着那身单薄的戏服,蹙着眉瞪他,“怎么不把衣服穿上?”

虹猫心里顿时生出一股委屈来,恶狠狠地接过助理递来的外套胡乱穿上,带着怨气去盯正把头埋在蓝兔颈窝里,说着什么血浆苦吹风冷的莎丽。

我的衣服,裹着你俩倒合适。

红烧虾咬牙ing

冷眼旁观这两姐妹腻歪了好一会,莎丽才从蓝兔衣服里出来,披上自己的外套。

下一场是群演的戏份,三人走去监视器那边休息,虹猫闷闷地开口,“蓝兔,你今天怎么来片场了?”

“对呀阿蓝,你今天怎么来了,公司没有要忙的吗?”莎丽挽着蓝兔笑的甜甜蜜蜜。

蓝兔于是想起什么似的,三步并两步拿起小马扎上的袋子,里面还有一份文件。“你不说我都忘了,莎莎,你看这是什么?”

莎丽接过翻开,就惊讶出声,“宫词女主的合同?!”

蓝兔笑着说,“你之前不是一直说想转型吗?五四开会的时候遇见黑小虎,他说他们公司在准备一部大制作,给我大致看了剧本。我觉得不错,就推荐了你当女主,前几天他助理把合同送来了,怎么样,喜欢吗?”

“太喜欢了~”

虹猫眼睁睁看着莎丽又扑进了蓝兔怀里...

 

不要对女人抱有任何幻想。——by酸气淹没了整个影视城的虹猫

 

 

评论区

香芋1号:嘤嘤嘤莎丽女王在蓝董面前好甜呀!


潇湘雨:后面离机位远了听不见声音,小蓝董给我莎的是什么合同吗,我莎看起来好像很高兴的样子,小蓝董好宠啊

 

幼儿园小朋友:蓝董好宠的+1,还把女王裹在自己的衣服里,真的kswl

 

七七:噗,从小蓝董抱住莎丽起,虹猫的脸瞬间就好臭啊,怎么这个亚子。

 

虹蓝szd:我怎么觉得小蓝董的外套和虹猫在另一个花絮里的好像啊,嘤,不会是同一件吧?

       霸道蓝董爱上我 回复虹蓝szd:卧槽,层主真·显微镜

       长虹剑主 回复虹蓝szd:是同一件。

       吃小鱼 回复虹蓝szd:卧槽,层主看这件衣服右口袋下方的那个油点子和虹猫那件都是一样的,这就是虹猫的!

       虹蓝szd 回复吃小鱼:卧槽,我搞到真的了。

       霸道蓝董爱上我 回复吃小鱼:小蓝董怎么会穿虹猫的衣服,而且她是自己穿过来的,不是虹猫现场给的,细思恐极

       长虹剑主 回复霸道蓝董爱上我:/微笑


评论(10)

热度(2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