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夷

恐丑

【虹七演艺圈AU】生活向综艺——莎丽的客栈交流楼(嘉宾:跳跳,虹猫,蓝兔)

交流区/网友留言区

最新一期莎丽的客栈,要说虹猫蓝兔没JQ实在说不过去吧

楼主|1L:

RT

蓝兔的伪音那么强,lz一个蓝兔的颜粉,某站上她的企业演讲都刷过很多次的那种,连那声音是女的都没听出来。虹猫在她才说了半句话的时候就笑了,很明显是听出了她的身份,而且那个笑可以说是很宠了吧?

还有还有,往期节目莎丽在做菜的时候,一般不都是先做好客人点的菜,再安排几个别的搭配吗?

可是她这次在做完跳跳点的菜之后,好几次看了看放在手边的鱼露出神秘的微笑,然后就去做别的菜了,甚至连果汁都榨完了也没动那条鱼。

直到蓝兔来了之后,说要给她帮忙,两人才开始做红烧鱼,大家都看到了,莎丽基本上只是给蓝兔打打下手,递个东西什么的,最后那道菜虹猫吃的很欢啊。准备晚饭的时候,虹猫下厨做的那个甜点拔丝雪梨,也差不多都是蓝兔一个人吃掉的,那是应该蓝兔很喜欢的菜吧?

这俩人真的没问题?

 

虹蓝szd|2L

不知道楼主有没有注意到,虹猫在接到电话后肉眼可见的很雀跃,三个人去迎蓝兔的时候,虽然他是最后抱她的,但是从蓝兔进大门起他视线就没挪开过人家,那眼神,能溺死人吧?蓝兔那个行李箱才几寸大啊,她手提一路过来客栈也没什么问题,根本不需要别人帮忙,结果进了门之后虹猫特别自然地就从她手里接了过去?蓝兔还在和莎丽说说笑笑的,箱子没了眼皮都没抬一下,应该是习惯了吧?毕竟这俩人平时都挺有礼貌的,在厨房连莎丽帮忙递了个调料都会说谢谢,但是整期节目两人互相帮忙那么多次,一个谢字都没跟对方说过,这是什么老夫老妻剧情?这口糖我先吞为敬。

 

匿名用户|3L

卧槽,我还没看节目就已经被甜晕了。

回复虹蓝szd|2L

 

匿名用户|4L

楼上为什么这么喜欢抠细节糖,舍大求小呢?虹猫和跳导下棋快输了的时候,蓝兔从厨房出来拿东西看见了,就帮他落子反败为胜惹得跳导跳脚那段难道不甜吗?

蓝兔经过他俩身边虹猫就自觉往炕里边挪让出位置了,那眼神,跟在外面玩被欺负了找靠山回来报仇似的。蓝兔赢了之后他还特嘚瑟地冲跳导抬下巴。跳导气得想抽他,手还没抬起来就被蓝兔看见了,蓝兔当时问跳导再来一局吗那个语气超攻啊!!

而且看跳导那个认栽的表情就知道这种事情肯定发生过很多次呀!

 

匿名用户|5L

这俩人是什么切开黑白莲花和护夫狂魔人设,我tm嗑爆。

回复匿名用户|4L

 

匿名用户|6L

我不是虹蓝cp粉哈,我觉着这期节目小蓝董和三位随便哪个都很甜呐,跳跳要钱那段简直真·霸总,做晚饭的时候莎丽刮土豆刮到手也是她第一个发现的,然后就直接把莎丽推出去不让她动手了,这简直是莎丽最轻松的一期了吧。

 

匿名用户|7L

跳导要钱那段+1,就是因为看了这个我现在已经加入跳蓝邪教了!

回复匿名用户|6L

 

霸道蓝董爱上我|8L

还在上课看不了节目,球球人美心善的香芋姐姐科普一下跳导要钱是怎么回事呀。

回复匿名用户|6L

 

匿名用户|9L

就是吃完饭四个人坐在外面喝茶嘛,跳导搬个小板凳坐到小蓝董身边,问小蓝董,看中一个小说想买下来改编拍成电影行不行。小蓝董想都没想就同意了,说你喜欢就行。

跳导又说是个玄幻小说,拍摄成本会很高的。

然后这里高能来了,小蓝董直接回了句,“我还能让你没钱花?”

那含笑的语气,淡然中带着一丝霸道,霸道中带着一丝宠溺

嘤嘤嘤,我真的太心动了,啥时候有人能对我说这句话啊

回复霸道蓝董爱上我|8L

 

霸道蓝董爱上我|10L

卧槽,不愧是我的霸道蓝董,嘤嘤嘤,蓝董娶我。

回复匿名用户9L

 

匿名用户|11L

这也太宠了吧,呜呜呜呜小蓝董我可以,我没钱花啊,看看妹妹。

回复匿名用户9L

 

匿名用户|12L

因为avxxxxxx去看的,本来磕蓝莎,但是看了节目发现她俩真的就是现实里好闺蜜的感觉啊,话永远都说不完,一直黏在一起聊天,聊衣服聊朋友还聊企业,我之前都不知道莎丽居然是金鞭溪连锁酒店的继承人呢,难怪这俩人是好朋友,一个阶层的应该早就认识了吧。

 

匿名用户|13L

话说,蓝兔莎丽聊天的时候莎丽不是问她说“你最近怎么老是和黑小虎在一起,来片场看我也是和他一块来”什么的吗,蓝兔说近期有好几个合作。

黑小虎是谁呀,怎么和蓝兔一起去片场,合作又是什么新片呀,玉蟾影业家大业大的,近年来出的都是自制,居然还需要和别人合作出影视项目吗?那得多大的ip啊,好期待。

 

匿名用户|14L

楼上估计要失望了,百度百科说黑小虎是黑虎集团的总裁,黑虎集团涉猎挺广的,有房地产还有制药投资什么的都和小蓝董集团的对的上,应该是别的领域的合作吧。莎丽在拍的那个古装剧是黑虎集团下面的影视公司独资的,估计制作人是他吧,小蓝董去片场看朋友,和他一起去也正常。

回复匿名用户13L

 

蓝家专属颜狗|15L

我知道!黑小虎是五四优秀青年企业家坐蓝兔旁边那个帅哥,应该是黑虎集团的总裁什么的吧,小黑总的颜我也可以!可惜也没个微博啥的,不然我嗑爆啊!!

回复匿名用户|13L

 

匿名用户|16L

有微博的呀,就是名字特别中二,叫天魔乱舞,是小蓝董的互关,但是他微博居然设置了关注半年以上才能评论,我服了,这微博也玩的太自闭了吧。

回复蓝家专属颜狗|15L

 

匿名用户|17L

而且他微博除了关注了几个党媒之外就只关注了蓝兔和酷爱发小蓝董动态的玉蟾集团官微,连他自己集团的官微都没回关,也难怪楼上找不到…..

回复蓝家专属颜狗|15L

 

匿名用户|18L

咦,这看起来有情况呀,我虹要小心了。

回复匿名用户|17L

 

虹蓝szd|19L

没事,姐妹,我虹正宫根本不虚。

你没看见蓝蓝说最近有几个合作的时候是看着我虹说的嘛。

 

楼主|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宫的凝视【虹猫表情截图.jpg】

回复虹蓝szd|19L

 

[1][2]


评论(12)

热度(38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